念念年年吖

相识就是缘分

  展逸文来大陆上学需要办理的手续挺多,丁爷可是花了大价钱托关系帮他找了个可以半道入学并且不错的学校。一个虽然不触碰大陆律法的境外军火贩子突然有了动作总归引人注意,上级部门调了人持续观察事情发展。


“哎,听说了吗?我们班要来一个转校生,很帅”

“有多帅,难不成比得上丁程鑫和敖子逸么?”

“班长说的,在办公室看见老刘在给转校生介绍情况,一会就可以看见了”


“老师来了”一句话让闹哄哄的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班主任带着张真源走了进来。

“同学们,我班转来一个新同学,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叫张真源,今年十二岁,愿望就是做一名警察,以后多指教”

“好,同学们欢迎新同学,你先做后面倒数第二排,有什么问题下课说,我们上课”


        张真源后面做的就是敖子逸,敖子逸个头高话多,是班里活跃气氛的好手,见到新同学社牛属性展现无疑,好奇心强根本忍不到下课就想了解新同学。


上课趁着老师让写题的时间给张真源传小纸条。张真源被碰了好几下,一回头就看见敖子逸咧着嘴笑嘻嘻的望着他,手里窝了一个很大的字条:“嘿,兄弟!会打篮球不,下节正好体育课,约着一起玩吧。我叫敖子逸,下课我带你认识一下我们班同学,我看你是个帅哥,交个朋友吧”

         张真源接了字条看了看准备回话,同桌丁程鑫伸个脑袋看了一眼,果然不出他所料,敖子逸这家伙又自来熟。他小声和张真源嘀咕:“别理他,你理他了,他这节课就可着劲找你聊天,不用听老师讲课了,一会下课再聊”丁程鑫又回头瞪了一眼敖狗:“好好听课,否则这节笔记不借你。”


叮铃铃,下课声终于响了。


敖子逸迫不及待和新同学搭着话,没一会功夫就把张真源情况了解个七七八八,紧接着就开始和张真源称兄道弟,搭着他肩膀去体育场。学校旁边是十八小学,两个学校体育场相邻,中间就隔着一个铁栅栏。

丁程鑫跟在后边笑的眼睛的弯了,终于有个人他俩都看得上(其实就是俩人都有些颜控),敖狗的话痨攻击有人可以帮他分担了。就是这新来的太憨了,问他啥只要能回答的他都很真诚的和你说清楚,自己都有些不太忍心以后总逗弄他了,这也让张真源对丁程鑫有了与其他人都不太一样的认知:他丁哥很真诚很可靠。

评论(2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